啦啦啦

感谢喜欢

【沙雕文】吴邪今天还钱了吗?

【微信】

本群人士全部上交国家(43)

18:17

吴邪可以还钱了: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吴邪可以还钱了:我就想问一句,,,今年还钱吗。

吴邪可以还钱了:@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你觉得可能吗。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吴邪的财政危机。

哆啦A万:实不相瞒我们师门已经穷了,我们已经没有钱交房租了。

哆啦A万:我一手好本领都是跟着师父逃房租练出来的。

吴邪给我涨工资:默默的说一句,已经三年没发工资了。

吴邪可以还钱了:你植发的钱也是找我借的。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我把胖子卖给你们好吗。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论斤卖的吗?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猪肉价。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天真你丫脸呢?!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你们要吗,我还可以打折。

不是苹果是鸭梨:苏万你跟着闹啥,你还缺钱吗。

哆啦A万:我不缺。但是我不跟着闹怎么骗我师父我已经没钱了。

霍家妹妹:今晚热闹啊。

吴邪可以还钱了:吴邪把你家那个,拉出来夹个喇嘛
去。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一次9999999,来吗亲。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哟,花儿爷拉小哥下斗啊。

吴邪可以还钱了:我看看有没有人手,我自己就不下去了。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什么斗啊,胖爷我能进去摸几手不?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你可以十八摸。

吴邪可以还钱了:摸摸可以,摸出来归我,挺好的。还吴邪那300亿。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我不就欠你两亿?

哆啦A万:师兄就是不一样啊。借钱都是以亿为单位


不是苹果是鸭梨:吴老板欠我的卡还没给,解董帮我主持公道!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啧啧啧,养大了的娃容易跑。

吴邪可以还钱了:我这三百亿都没到位呢。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我就是不还,我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回去?

张起灵:。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小哥你变了。

张起灵:。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你居然不帮我,我就不该教你玩手机。

19:09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吴邪不还钱,花儿爷你可以吊死在吴山居门口。

吴邪可以还钱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啧,我需要回避。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加我一个。

不是苹果是鸭梨:瞎了瞎了。

吴邪可以还钱了:什么?

吴邪可以还钱了:你也瞎了?

不是苹果是鸭梨:给狗粮闪瞎了。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诶天真,小哥在哪里。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哑巴下了。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去去去,边儿靠去。

吴邪可以还钱了:我没有感情的杀手。胖子你和我去泡脚吗。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去让胖爷我一个人待会。

吴邪可以还钱了:我你上次叫我我忙。

吴邪可以还钱了:我这次不忙了。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啊?不了不了。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我怕待会泡澡我还得带个墨
镜,多尬啊。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墨镜不怕起雾。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多好啊。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一起啊。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是的。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绝对好用。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只要998。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这里可以批发。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看我召唤张起灵术。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你叫啊。

吴邪给我涨工资!:你叫啊。

不是苹果是鸭梨:你叫啊。

吴邪可以还钱了 :你叫啊。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张起灵 小哥!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小哥小哥小哥小哥小哥小哥。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再把小满哥叫来。

吴邪可以还钱了 :可以可以。

吴邪给我涨工资!:这个可以有。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四叔才懒得理我。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四叔,你们吴家辈分不错。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一穷二白三省四满。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有意思。

吴邪可以还钱了:这话别乱说,会被打的。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我居然觉得很有道理。@没钱@白白@三爷@小满哥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别,徒弟我错了。

吴邪可以还钱了:吴家人。

吴邪可以还钱了:放狗咬你的。

吴邪可以还钱了:别看我,我没有被咬过。

哆啦A万:果然只有我在意小满哥为什么有微信的吗。

杨一点也不好:不,还有我。

不是苹果是鸭梨:这太惊人了吧。

吴邪给我涨工资:习惯就好。

20:24

吴邪可以还钱了:吴邪,今年还能还钱了吗。

20:45

吴邪给我涨工资!:老板,今年还能涨工资了吗。

21:58

不是苹果是鸭梨:吴邪,今年还能还我银行卡了吗。

22:00

霍家妹妹:我看你们今年是没戏了。

00:01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大家新年快乐呀。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还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们是群里语c,然后大家聊天,我整理并加以修改和补充完善。

如果有愿意继续看的,我们会继续写下去。

如果有愿意加入我们的,或者参加817活动的,欢迎找我私信了解。

人物表

吴邪可以还钱了( @墨幸ouer )    

在瞎的边缘疯狂试探( @怜见 )

吴邪给我涨工资,人物表里没有的人物全是我本人)

哆啦A万(@许青时)    

霍家妹妹( @夷陵见狗怂 )              

那不是肥肉,是神膘( @九离日常咕咕 )

不是苹果是鸭梨( @雒七无法咸鱼翻身 )    

张起灵( @~半日闲~ )           

我头发长出来了不用关心谢谢( @无瞑醉三千 )

评论(12)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