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感谢喜欢

【沙雕文】雨村养老院3(读心术瓶)

建议从头看,因为有梗。


1


大家好,我是张起灵。


目前住在雨村养老院。


我自从从青铜门里出了之后,就和吴邪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过上了很普通的老年生活。


每天千篇一律。


2


变故出在这一天。


和往常一样,我从张家人聚集地回来。


吴邪做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去拿了瓶百岁山,做在吴邪旁边。


我问吴邪,你今天想吃什么。


吴邪抬头看了我一眼。


“你去当了一天人工空调怪累的,一会咱们吃泡面吧。”


(我想吃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啊啊啊啊)


!?


我用我看见过终极的大眼镜保证,我没有看错。吴邪并没有动嘴。


(我好想吃肉鸭,嘤嘤嘤(ಥ_ಥ))


难道是吴邪的心声。


瓶子酱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3


我很快就适应了我可以读心这件事。


而且只能读到吴邪的。


我找了胖子和张日山做实验。


果真如此。


我不仅能够听声音,还可以看到吴邪心理活动的表情。


对。


当然我没有告诉吴邪。


4


所以,我们的日常变成了。。。。


砰,吴邪摔倒了。


旁边的胖子问他。


“你怎么还能原地摔跤呢。我的个娘呀,小天真,你没事吧。”


吴邪撇了胖子一眼,“我一大男人摔个跤,还能有什么事。”


(我需要小哥亲亲抱抱才能起。)


。。。。。。。。


4


“吴邪,奶奶叫你过去陪她们跳舞。”霍秀秀扒在门外喊。


“我不去,让她们自己跳吧,我对这些没兴趣。”


吴邪趴在床上挺尸。


我坐在一边,淡定的喝茶。


(我有点儿想去,不行我小三爷的面子不能掉。不过有点像看小哥跳舞。@_@)


我一口茶水喷了出去。


吴邪关心的看着我。


“小哥,你没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哥哈哈哈哈)


我有事。


5


今天我和吴邪一起看宫斗剧。




准确的说,是我陪他看宫斗剧。


他枕着我的腿让我陪他看宫斗剧。


开始之后。


他一脸冷漠。


(加油加油,就差一点了。⊙▽⊙)


(男主角冲鸭。(ง •̀_•́)ง)


(对对对。)


(你别诬陷她呀。T^T)


我刚知道吴邪心里活动那么多,那么表里不一。


许久之后,电视剧结束了。


我随口问了一句。


“好看吗。”


“电视剧吗,我没看。刚才差点睡着了,这种东西真没意思。”


嗯。


真没意思。


。。。。。。


呵呵。


要不是我听的到,我就信了。


6


我觉得吴邪思想这么丰富可能和他最近缺肉有关。


所以我今天给他和胖子改善伙食。


给他们做了红烧鸡腿。


许久之后,吴邪和胖子回来了。


“哟,小哥同志。今天怎么想起给我们炖肉了。还做的鸡腿,真香。”


“咱们家冰箱里好像没有鸡肉,小哥你特地去买了一趟什么。”


(小哥可真爱我。╭(╯ε╰)╮)


是的,我特地去买的。


“你和胖子之前不一直说要吃鸡吗。”


空气突然安静了。


胖子的一声爆笑划破了这尴尬。


“哈哈哈,小哥,此吃鸡非彼吃鸡呀哈哈哈哈。”


接着吴邪和胖子笑瘫在一起。


“没想到,小哥你一世英名。。。”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我可真爱你。


shit











评论(4)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