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感谢喜欢

【817贺】当吴邪众人到稻米节活动现场。

稻米节199活动

稻米一家亲

有想加入我们的可以私我


1



又到817了。



2019年了呀,真好,还有人记得我们。



我是吴邪,我们现在正坐在开往长白山的车上。



每年的817我们都会来,同样的,每年都会有几个晕车的。



在后面吐的稀里唑啦。



我们从杭州出发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到达了景区门口。



到景区门口就该买门票了,前几年来的时候还好,只是人去售票口买票就行了,现在就得实名手机购票,可真是为难某几个。



幸亏咱们有关系,有钱能使鬼推磨。门票也可以搞来,不算大事。



可今年人是真多,取票的时候可排了半天队。



根据我理智的分享,如果把今天所以来长白山的人扔进青铜门。



应该是可以把所有终极填满的。



我们取完票之后就去坐观光车,之前小花有想过要不要坐飞机。



没错,长白山景区的服务。



飞机嘛,要过一个安检。



考虑到潘子书包里的小满哥,还是算了吧。



我们还是和往常一样选柽了坐车。



还是排队。



排到疯。



不过倒是有稻米专用车道,可真贴心。



不过人也一样多。



2



终于,车来了



辆车坐不开,我们分了几辆车坐。



几个老家伙一辆。



几个姑娘一辆。



那几个小孩一辆。



剩下我,小哥,胖子,小花,还有瞎子



共是九个人的车。



除了我们,还有四个小姑娘。



我从一上车就感觉出来那诡异的目光



然后就看着几个小姑娘窃窃私语,之后一个妹子拍了拍我的椅子背。



问我们是不是 cosplay盗墓笔记的人物。



我一下来了兴致,问你们知道我们cos的是谁吗。



她们几个指着胖子说这位稻米cos的最有灵魂。


胖。



胖子愤愤不平。



然后就看出来了瞎子,毕竟有特点。



一身黑,黑色墨镜,黑衣服。



接着小哥也被猜出来了。还有个姑娘夸小哥有张起灵的气质,虽不及张起灵那么好看,怎么样也有个一半吧。



我笑点上气不接下气。


小哥你也有今天。



到小花那里可就没有那么好猜了,没有特色。



经过她们的一番像模像样的推理,得出了是花爷的结论。



我很好奇她们是这么猜出来的,她们说有花爷在的地方一定有黑爷。



轮到我的时候一个女生深思熟虑的说,我知道,是盗笔邪。



另一个女生反驳道,我觉得是沙海邪,这个小哥哥cos的很霸气呀。



不,你这么想,铁三角齐聚。不可能是沙海邪。



也有可能是重启邪。



几个小姑娘争论半天。



她们最后来问我出的是什么。



我愣了一下,想了想说。



吴邪。



她们倒是一致认可这个答案,不管那个时期吴邪还是吴邪。



路上我还有瞎子和那几个小姑娘聊的挺嗨,小花是不是搭几句。



胖子受打击了,陷入了沉默,一边思考人生去了。



小哥的话,



就不用我说了。



临下车那几个小姑娘塞给我们几个橫幅和别的应援物。



她们说天下稻米一家亲,而且还是稀有男稻米,出c还那么还原。



那些东西就送给我们了。



我从书包里摸出一个之前随手在小木块上刻的瘦金体的吴邪,送给了她们。



我们来那么多次第一次有人给我们塞这种东西。



看别人拿着还好,但是自己拿着写着夸自己的应援物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别扭。



我把一个小黃鸡的卡子从一堆应援物里挑了出来。

夹在小哥的肩膀。



3



我们一行人跟着人群往上走,路边有很多买东西的店铺的名字都非常有特点。



瞎子的青椒炒饭,小哥的小鸡内裤,新月饭店,吴邪牌幸运草,全国五三合集。



不得不说很有才华了。



路上还有几个人来找我们合影的。



我给那几车的人打了电话,约好了天池旁边集合。



但是现在,完全挤不进去。



人全堵在了入口。



我往前探了探,为什么这那么堵。



原来前面有个公共厕所。



胖子开路,带我们冲了出去。



然后又被挤了回来。



这届稻米们战斗力真强。



再次冲锋,终于过了那里。



真是太不容易了。



继续走着,离天池还有一段距离。



路上听着几个人谈论着盗墓笔记又要被翻拍了。



我不求别的,只求把我拍的帅一点。



不远处看见黎簇他们四个小子向我们挥手。



对,四个。



加上一个王盟。



他的老板我暂时抛弃了他。



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登上了天池。



老家伙们已经跑路回家了。



女同志里就秀秀留了下来。



我站在围栏上往天池望去,十多年了。



从兜里摸出烟来,刚想点上。忽然想起景区不让抽烟。



小哥来到了我的身后,我叫了他一声。



闷油瓶。



还是万年不变的回答。



嗯。



我转过身看着他说,真好呀。



他还是嗯。



不过我笑了,他也笑了。



我牵着他的手,心里美滋滋。



4



时间一晃就到了下午。



见证了一波又一波稻米的热情。



我印象最深的有一波人喊,等千年雨歇,姐妹们一起起尸可好。



有理想。



临回去的时候,秀秀提议照张相留念。



我刚要拿出手机,就见苏万从他那个百宝箱书包里面掏出了单反相机。



好家伙,我一半职业摄影师都没想拿相机这码事。



找了一个脖子上挂着相机的大胖子来帮忙合影。



大胖子拿着单反相机说,一,三,三。



大胖子的照相技术还不错。



谢过他之后,我们就踏上了归程。



明年再见,长白山






评论(10)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