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感谢喜欢

【藕饼】原来我喜欢敖丙。

ooc预警


瞎写预警


一发完。



1


众人望着下方。


陈塘关的众人第一次知道,原来他们一直以来都是错的。


这次浩劫,是他们一直以来恨之入骨避而不及的人,哪吒。拯救了这个地方,拯救了所有人。


其实妖怪也不一定坏人。


他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十分懊悔。


懊悔他们所犯下的过错,那个之前计划消灭哪吒的孩子王抱着妹妹痛哭不以。


还有之前为首的除妖老头,对着一颗大树跪拜。


那个娘娘腔拽着老爷子,“您拜错人了,哪吒在左面。”


说媒的大妈,之前嘲笑过他的孩子,拿着棍棒围攻过他的大人。


每个人心中都不好过。


就算哪吒他之前再有不对的地方,可村民们这么对他,他还是救村民们的命。


而且归根结底还是他们的错。



2


坑里。


“哪吒,你可吓死娘了。。呜呜呜。”


殷氏抱着李靖痛哭,就算再怎么除妖降魔再怎么顶天立地,也还是个小女人,也还是个孩子的母亲。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李靖在一旁安慰着。


“妈,我一点事也没有,好的很。”哪吒虽然只剩了灵魂,但至少活了下来。


“来,让为师我想个办法。让你们重塑肉身。”太乙真人托着丰满的身躯从废墟了爬了出来。


“大师有什么方法能换我吒儿的肉身。我夫妇二人定当竭尽全力。”李靖夫妇二人眼中又从新燃起希望。


“有什么需要我们大家做的尽管说。”降妖老头朝下面喊。


“有什么用的上我们除妖小分队的。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们也干。”


“我也可以帮忙。”


众人都想尽一点微薄之力,虽然他们也知道,他们也帮不了什么大忙。


“静一静,静一静。”太乙真人摸着自己的大肚子,缓缓说到。


“就是,要藕。”


“藕?”敖丙不确定的问道。


“就是藕。”太乙真人点了点头。


“什么藕有这么大的妙用,吃了就能变出肉体?”哪吒盘着腿坐在地上,怀疑这老头又在骗人。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徒儿。”太乙真人笑眯眯的说。


“大师您等着,我去回家拿。”


很多人都跑回家拿藕。


“李某人在这里,谢过的大家了。”


3


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


不一会拿回来的藕就堆的如小山一样高。


太乙真人屈颠屁颠的跑过去,在里面调来捡去,找出一些长得好看条顺的藕出来。


最后把挑好的藕摊在他们面前。


“等等,你不会是要把我们的灵魂褥藕里吧,我可不想下半辈子当个藕。”哪吒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太乙真人看着他俩,“不会的,为师有方法让你们变成人身。


经过他吭哧吭哧的用藕努力拼人,终于,他长念一声。


“世间万物,九九归一,灵入体中,合。”


一道蓝光,一道红光。


分别注入了两个小藕人中,光芒灼眼。



光芒散去之后,敖丙和少年体的哪吒重新以肉体的形式出现在眼前。


“怎么会变成这样。”哪吒看着自己的身体。


“可能是经历天劫之后的后遗症吧,具体怎样为师也不知道。”


太乙真人也很是疑惑。


“没事就好,让为娘好好看看你,我们的吒儿长大了。”


哪吒别扭的被过头。


“谢谢你救了我儿。”


李靖对一直站在旁边的敖丙说道。


“这,这是我应该做的。哪吒是我朋友。”朋友,朋友,敖丙想着。


4


太乙真人继续当着哪吒的老师。


李靖夫妇继续斩妖除魔。


一切回归平静。


唯二不同的就是敖丙暂时住在了这里,和村民们态度的巨大转变。


第二天早上。


“大英雄,早上好呀。”张婶一边洗菜一边和哪吒打招呼。


哪吒一听叫自己大英雄立刻勾起了大大的笑容,整个人散发着光。


“早上好。”可哪吒的小别扭依然存在,收起来笑容。漫不经心的用着平淡的语调说着话。


只怕心里也早乐开了花。


英雄哥哥,这个送给你。”之前那个被哪吒救的小妹妹捧着一捧花走了过来。


哪吒高兴的接过花来,抱着小妹妹转了一圈。这次没有人阻拦他,小妹妹的妈妈在一旁温柔的看着。


没走几步除妖小分队的人又来了,为首的还是那个男孩。


“之前是我们错怪你了,是我们不对。现在我们知道你是个斩妖除魔的大英雄,我们恳请你来当我们老大。”


“当你们的老大可真没挑战性,不过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我就勉强答应了吧。”


路上哪吒走一道收一道等到家的时候已经抱了一怀东西。


哪吒进门的时候看见老管家在整理东西,问了一句这些是什么。


老管家说是村民们送来给您。


“那一会拿进我屋里吧。”


种待遇可是哪吒他之前从来没享受过的。


5


哪感觉最近整个人都不好了


最近是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


经过他整宿的深思他好像明白了,联想起之前的种种他发现自己可能喜欢上敖丙了。


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打起来。


直接翻墙去了敖丙的屋子。


“何人!”敖丙听到了有人翻墙的动静。


“是本小爷我。”哪吒光明正大的推门而入。


“哪吒?你来干嘛。”敖丙从床上坐了起来。


“怎么,我就不能来了。”哪吒也顺屁股坐在了床上。


“没,没有就是你那么晚来干嘛。”敖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感觉有点坐立不安。


“就是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所以我过来问问。


“什么事情?”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哪吒又面无表情的重复了一边。


“我是妖。”敖丙的眼神暗了暗。


“我还是魔丸呢。咱俩不在一起就不会祸害别人了。”


“可我是男的。”


“我也是男的,所以咱俩绝配呗。”


敖丙哑口无言,好像有点道理。


“你喜欢我吗?”


“我不知道。。”


“我问我娘了,什么叫喜欢一个人。如果心里会担心他,想一直和这个人在一起,就叫喜欢。”


“你会担心我吗,会想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嗯。”敖丙点头。


“那你就是喜欢我。”哪吒倾身把敖丙压在身下。


偷亲了一口敖丙的龙角。


“你,你。。”敖丙红着脸说不出话来。


“我娘说了,两个人互相喜欢就可以亲亲,还可以做那个事。”


“那个事?”敖丙一脸茫然,龙宫中可没人告诉过他。


我明天问问我娘,我也不知道。”自然也没有人告诉过哪吒这档子事。


“那既然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那咱们算不算在一起了。”他别着手问敖丙。


“嗯,按道理说是这样。”


“那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嗯。”


“那你能不能不回龙宫。”哪吒可不想让他走,好不容易抓到一个人在一起。


“我。。”敖丙现在处境很艰难,他现在开始怀疑龙族是不是正确的。但是龙族也确实对他有养育之恩,几分真情几分假意久难说。


“反正你现在暂时住在这里,你什么时候要走了叫上我,我和你起。”


“好。”


“那我先走了,明天我去问我娘到底那个事情是什么。”哪吒打开窗户准备离开。


“等等。”敖丙叫住了他。


“嗯?”哪吒回头看着敖丙。


“谢谢你。”敖丙朝哪吒一笑。


哪吒也绽开了一下灿烂的笑容。


“明天见。”也谢谢你。


(完)


悄悄问一句,有没有想看那档子事的后续,开车预警。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