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感谢喜欢

【沙雕文】盗笔怪物的风花雪月

【微信】

怪物者联盟(17)

22:19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今天的我美吗?@美丽俏佳人海猴子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呜呜呜嗷嗷。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你头发进我嘴里了。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出狂笑。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想咬点啥。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找个人咬咬。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人语八级的鸡冠蛇 黑毛蛇说它随时准备着。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你们要不要两蛇互咬?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咯咯咯咯咯,一只弱小可怜的鸡在你们中间格格不入。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想当蛇王。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嗷嗷呜呜嗷。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隔壁黑毛蛇表示不服。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其实阿宁是我咬死的。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承认了。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我要真开大眼睛好好看看你们。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嗷嗷嗷呜呜。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其实背负着清除女性角色的重任。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 :我也不想咬她。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哎,生活不易。

22:31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我被烧的好惨啊。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RUA!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我新做的离子烫啊。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我只是想漂漂亮亮的靠近他而已啊。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我还喷了香水呢。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盗笔最惨我排的上号吧。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有青铜铃铛的尸鳖小可爱 ,你是第二惨。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粽子先生是第三惨。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已经不在了。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叹气。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哀悼。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哎。

豆沙馅粽子:哎。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啊啊啊见鬼了!!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淡定,你也不是人。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是我不美吗。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禁婆姐姐超美der。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为什么吴邪不看我。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我太美。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是我输了。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跟吴邪说过话。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他真帅。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我卷过张起灵和吴邪,黑瞎子还有黎簇的腰~

虽然被小哥的剪刀腿拧断老头。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我酸了。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哈哈哈哈。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你碰了我家吴邪。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酸就对了。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我经常被吴邪和张起灵捧在手里。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我我我。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缠过吴邪的脚踝。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和他深情对视过。

吴家四爷小满哥:你们这都是弟弟。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我都没怎么过吴邪。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图片]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我羡慕死了你们了。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真可怜。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还是我好。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尸蟞老弟在这么。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在的。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不过太弱了,不敢说话了。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尸鳖住我家旁边。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尸蟞在墙缝里塞着呢。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尸蟞在窥屏。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我自闭了,落枕的我。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总比没头的我好。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那倒是。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我愿意把自己献给吴邪补身体。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好想吃掉吴邪。。。。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1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我愿意给他俩提供场地和特殊玩法。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然后就可以。。。。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你怎么这个亚子。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近距离感受一下。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你果然重口味啊。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吃了阿宁是正确的。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要是听到了可以给你们模仿,我有很多洞藏身。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可会模仿了。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想听。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你牛皮,兄弟。@人语八级的鸡冠蛇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如果有这个机会记得,一定藏好了听。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别被发现了。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要是能活着回来。。。哎。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突然卑微。

吴家四爷小满哥:我们会记住你的。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咱这儿没有密洛陀吗。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瞪大了眼睛)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没有。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它出不来。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托腮)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今天吴邪好像犯啥事儿了。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啥事啊。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嘿嘿…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其实…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我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每天晚上……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每天晚上都蹲在吴邪屋子外面……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听吴邪的……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十点了。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大概半个钟头我又可以去蹲墙角了。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但是!我现在就听见声儿了。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Okok。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你们都给我盯紧了了。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我准时收听。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忽然想起来,密洛陀看过胖子的肠子。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哈哈哈哈。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想吃。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咩嘤嘤嘤。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肠子有什么看头。

雨村被隔壁大妈凯觎的鸡:咯咯咯。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怎么没烧焦。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要看就大腿屁股腰。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别说了,饿了。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你个吃货。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最近没啥吃的。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就不能有点追求。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我的追求就是吃了吴邪。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哈哈哈哈。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上次就差一点点。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我的追求就是绑架吴邪。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这样。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张起灵就会来找我。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我容易吗。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杀了蛇一个,还有后来蛇。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我都要泡发了。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为了见到张起灵,我觉得我可以伪装成盆栽。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哈哈哈。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离内个穿蓝色卫衣小鸡内裤的的远点。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他可凶了。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就喜欢这种有个性的。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咬吴邪一口都不行。

人语八级的鸡冠蛇:小气。

口味很重的九头蛇柏:喷血,你还想咬几口。

开眼带你下地狱的烛九阴:蓝色卫衣那个我想咬,危险发言。

23:19

飘柔就是这么自信的禁婆小姐:怎么没人说话了。。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难道是!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他们遭到了吴邪和小哥的毒手!

美丽俏佳人海猴子:已经遇害了?


我们是群里语c,然后大家聊天,我整理并加以修改和补充完善。

如果有愿意继续看的,我们会继续写下去。

如果有愿意加入我们的,或者参加817活动的,欢迎找我私信了解。

人物表

禁婆   @怜见

九头蛇柏   @~半日闲~

尸蟞       @苏鹤野.

烛九阴     @北白川鱼辞

海猴子 @墨幸ouer

鸡冠蛇 @puppet214

张起灵的鸡 @七 半入江风(七娃糖葫芦家族)

剩下的都是我

评论(3)

热度(39)